关于柳州市交通运输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整体搬迁的公告

来源: 市交通运输文档组  |   发布日期: 2021-10-05 11:30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柳州市交通运输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将整体迁移至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新址办公,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1年10月8日起正式在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二、新址地点

柳州市鱼峰区龙湖路13号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南楼二楼业务大厅道路运输中心、市交通执法支队窗口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咨询服务电话

0772-2625530

五、交通指南

我局定于10月8日新开及优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满足市民前往柳州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公交出行需求(具体线路详见http://jtj.liuzhou.gov.cn/xwzx/tzgg/202110/t20211003_2929224.shtml);同时柳州市民服务中心内设大型停车场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市民朋友也可以自驾前往。

因搬迁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