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柳州市交通运输市场轻微违法经营行为免处罚免强制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3 08:10   

为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对市场轻微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建立纠错容错机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相关规定,我局正在制定《柳州市交通运输市场轻微违法经营行为免处罚免强制清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清单》)。

为使《清单》的制定工作切实符合实际,现公开征求《柳州市交通运输市场轻微违法经营行为免处罚免强制清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8月16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柳州市城中区解放北路1号中交大厦715行政审批科),邮编:545001。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邮箱:lzjtxxgk@163.com

(三)通过传真发送至:0772-2835277。

附件:《柳州市交通运输市场轻微违法经营行为免处罚免强制清单(征求意见稿)》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