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迎到柳航出租车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7 15:43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迎到柳航出租车公司

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201965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迎带队到柳航出租车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出租车行业乱象整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监管等情况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和驾驶员是否遇到过收取保护费、欺行霸市等涉黑涉恶行为、是否有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情况,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出租车行业乱象整治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丁迎副局长表示,市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将全力为出租车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尽力为企业协调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出租车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丁迎副局长与柳航公司负责人、驾驶员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