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成员罗耀辉到中顺出租车公司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19-06-03 09:41   

局党组成员罗耀辉到中顺出租车公司

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调研

 

    2019531日,局党组成员罗耀辉带队到中顺出租车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专题调研,听取企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对出租车行业是否存在收取保护费、欺行霸市等黑恶行为及线索、是否有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出租车行业乱象整治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

罗党组强调,中顺公司务必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结合出租车行业特点加大宣传力度,并做好信息收集,发现涉黑涉恶线索要及时上报,为维护社会稳定尽一份力。

 

局党组成员罗耀辉与中顺公司法人罗永强、总经理陈洋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座谈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