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到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联系点讲党课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0 10:4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刘金波到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联系点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扎实的作风为农村公路事业贡献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在党课上,刘金波同志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切入,强调党风、政风的好坏,事关人心向背,必须坚定不移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他强调,作为农村公路发展事业中的一分子,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底线红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农村公路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我市农村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傅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