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公路动员部署会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06-02 15:5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530日,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公路建设动员部署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粟英严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清廉公路”建设的政治属性,各科室要根据实施方案推进“清廉公路”建设的具体措施,在清廉公路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形成亮点与特色,不断丰富“清廉公路”建设的内涵。

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创建清廉公路的重要性,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二是狠抓“清廉公路”的创建执行,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刻认识农村公路工程领域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越是大建设大发展,越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以开展“清廉公路”为契机,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为重点,加强全心中干部作风建设;四是要明确推进清廉公路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坚持边实施、边总结、边提升,注重总结提高,及时转化成果,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工作发展,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傅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