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召开2022年设区市绩效考核任务乡乡通二(或三级)公路项目推进协调会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10-09 12:06   

2022916日下午,柳州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设区市绩效考核任务乡乡通二(或三级)公路项目推进协调会。会议通报了设区市绩效任务乡乡通二(三)级公路项目整体进展情况,传达了征地拆迁方面的新政策,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融安、融水两县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乡乡通二(三)级任务是设区市绩效和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双重任务指标,两个县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做好群众工作和要素保障,积极完善补正用地报批手续,突破土地制约的障碍。局长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设区市绩效考核任务乡乡通二级(或三级)通乡镇任务数8个,其中根据其中融水县7个,融安县1个。截至915日只完成1个,完成率仅为12.5%,离年底完成目标任务差距还比较远。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覃融副局长对两县提出的用地报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传达了用地报批最新政策动向:交通线性工程项目(如公路建设项目)在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审核通过上报自然资源部后,不必等自然资源部批复即可开工。覃副局长强调两县要重视征地协议签署工作,严格按征地程序收集材料,加快组卷工作。融安、融水两县就问题清单和施工倒排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并表态一定按照今年计划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韦宁局长要求将乡乡通二(三)级公路项目作为农村交通发展的头号工程,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遇到的问题。两个县应按照今年完工的任务倒排工期,冲刺奋进,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设在融水县和融安县。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周密副局长主持,融安县、融水县政府分管领导,融安县、融水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融安县融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公路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工程科、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