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港航管理处举办2019年水运行业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19-11-15 11:05   

                    柳州市港航管理处举办2019年水运行业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港航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加深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1111日至13日,柳州市港航管理处在柳州市交通学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水运行业安全管理培训班。全市港口、航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及应急救援、新安全生产法和水运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关于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相关内容等。通过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案例,分析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原因,针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学员最后通过闭卷考试取得安全管理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使各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更全面地了解行业的法律法规及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共同促进水运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柳州市港航管理处   梁丽华 李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