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市开展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企业资格情况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3-12-29 15:29   

关于在我市开展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

企业资格情况的公告

根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广西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工作的通知》(桂交便函〔2021〕122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交运发〔2023〕4号)及《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2月,由我局直属单位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牵头,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局综合运输管理科、安全监督管理科,共同对拟在我市开展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企业(以下简称服务企业)提交的报告及办公场地、软硬件设施等进行审查。经我局业务会议决定,现予以公告:

一、本次提交报告的服务企业共6家,其中符合要求的服务企业4家,分别为广西倡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帝达商贸有限公司、广西千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驰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详见附件)。暂未符合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要求的企业2家,分别是重庆土桥部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其接入全区重点营运车辆数低于 300 辆、且全区系统运行情况月度通报连续 3 个月考核得分排名未进入前30名;广西导途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其接入全区重点营运车辆数低于300辆。

二、本公告将在我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自公告之日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符合要求的服务企业可按有关文件要求向我市道路运输企业提供专项委托服务。

三、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应以书面形式向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交通信息管理科反映情况,联系人:缪宇,联系电话:0772-2825008,邮箱地址:lzygcxxk@163.com。

    特此公告!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2月29日


附件:

符合动态监控专项委托服务要求企业名单

序号

运营商名称

运营商平台名称

负责人

联系方式

运营商监控中心服务地址

1

广西倡通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倡通科技智能监控平台

廖海波

13977289119

柳州市城中区东城路3号

2

广西帝达商贸有限公司

广西北斗车辆定位监控平台

曾宏、朱艳

13877230288、13877201174

柳州市桂中大道84号东祥福苑C区21号

3

广西千眼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千眼交通智能监控平台

李明海

13597220596

柳州市双仁路10号企业创新研发中心1栋502号

4

广西驰诚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驰诚交通智能监控平台

陈振武

13977258560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古亭大道100号冠亚国际星城17栋18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