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柳州市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市交通运输文档组  |   发布日期: 2020-09-07 15:36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力推进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确保完成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兜底任务的通知》(交运函〔2020206号)、《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质量第三方评估的通知》(交运函〔2020 355 号)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制定支持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财政补贴制度的函》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建制村通客车工作,持续巩固建制村100%通客车和确保农村客运开得通、留得住、可持续,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草拟了《柳州市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根据政府规范性文件起草的有关程序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一、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一)传真

发送传真至0772-2835277,请在传真首页注明“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意见建议”。

(二)电子邮箱

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lzygcysk@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意见建议”。

(三)邮寄信件

来信请寄至柳州市交通运输局(解放北路1号,邮编:545001),注明“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和建议时间

202097日至913日(寄送邮件以邮戳日期为准)。

附件:《柳州市农村客运可持续发展市级财政补贴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