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全国先进”荣誉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12-12 10:41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检查结果,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通报表扬,成为全区唯一一支获交通运输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的交通运输执法机构。



自2020年1月成立以来,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牢固树立法治先行、执法为民理念,紧紧围绕打造“西南一流、全国上游”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目标,不断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持续深化巩固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建立健全执法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强化执法信息化建设,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下一步,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化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更高站位履职尽责担使命、以更严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贡献柳州交通执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