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到柳州市开展第一季度水运建设项目检查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1 17:32   



2021年12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谢殿武率检查组到柳州市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水运建设项目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红花二线船闸工程、江口作业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重点对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春节期间施工安排、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对两个项目当前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采取严密措施,切实做好工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安排,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殿武对参建单位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他也向各参会代表传达交通厅春节期间的相关要求,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春节期间生产和防疫工作,为2021年即将开展的工作提供了思路。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勇参加会议,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广西西江集团红花二线船闸有限公司、鹿寨通州物流有限公司、柳州市龙溪水利水电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柳州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参会。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   黄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