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9 16:59   

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引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228日上午,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付运宏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全体党员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付运宏副局长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概况、全会重点内容解读、全会公报关键词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面分析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为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道路运输工作实际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锤炼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