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赴三江县同乐乡八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8 09:51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赴三江县同乐乡

八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

12月1日,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连宏带队赴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乡八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并向八吉村全部实现脱贫摘帽给予祝贺。

在八吉村村委,市港航中心主任黄连宏悉心询问驻村队员曾峥同志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送去生活物资,对该同志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驻村队员在帮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同时,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还与八吉村村委开展了“双语双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活动中,大家还探讨了如何稳步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的有效衔接,通过乡村振兴的发展促进脱贫攻坚成果的保持。随后,慰问组到当地帮扶点幼儿园进行走访,大家与儿童进行互动交流,并给小朋友们送上礼物,送去爱心与关怀。此外,大家还给帮扶户赠送了生活物资,送去祝福与温情。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 欧精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