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4-03-22 10:52    |  作者: 韦乐


3月19日,市公路发展中心在启元广场B座7楼72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心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区发生的较大安全事故,听取了各业务科室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学习了近期下发的安全生产文件,传达了近期重要安全会议精神。会议肯定了中心一季度安全工作,为群众春运和寒潮天气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提醒全体职工既要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也要注意家庭财产及个人人身安全。

最后,粟英严同志部署了第二季度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强调相关业务科室要持续做好直管公路桥梁及直管项目的安全巡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的安全行业指导,抓好灾毁信息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工作。

图1.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例会


图2.部署中心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