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工作沟通会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4-03-18 09:05    |  作者: 黎  扬


2024年3月7日上午,市公路发展中心在启元广场B座7楼729室组织已投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的鹿寨县、融水县、三江县、城中区交通运输局以及主承保公司国寿财险广西分公司与保险经纪中汇国际广西分公司的业务负责人召开2024年度农村公路灾毁保险工作沟通会。

本次会议主承保方与保险经纪公司的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的投保范围、保障内容以及实施进度,现场就最新的理赔政策进行了解读,确保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能够全面、准确掌握并运用相关政策规定。对参会各方提出的在灾毁理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出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并对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的合作进行探讨和交流。

最后,市公路发展中心提醒县区要尽快缴纳保费以便赔付工作正开展,并请参保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克服困难与分歧,减轻县区财政负担,保障公路畅通,共同推动农村公路灾毁保险能长期落实,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