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马克思书房,厚植思想力量——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11-24 10:25    |  作者: 何嘉蔚

11月17日,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柳州市图书馆六楼的马克思书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让党员能更深入地理解马克思主义,更准确地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

在马克思书房中,摆放整齐的马克思经典著作首先吸引住党员的视线,这些书籍记录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发展,见证了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进程。大家一边翻阅着这些充满智慧的著作,一边深入思考着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和要义,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

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刘勇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公路发展中心党员代表围绕“党章历程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从农村公路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角度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当今社会的应用和价值。最后,刘勇副局长在发言中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对于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指导意义,他表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也是我们交通运输行业的行动指南。我们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推动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

在发言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在房间中回荡,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忠诚和信仰。

这次走进马克思书房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在厚重的文献典籍中找到了精神激励,感悟到了思想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柳州市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