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市公路发展中心召开柳州市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路况技术评定和桥梁检测验收会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11-22 16:20    |  作者: 程宇熙


2023年11月14日上午,市公路发展中心召开柳州市安全隐患排查、路况技术评定和桥梁检测结果验收会。市公路发展中心主任粟英严、副主任覃路捷、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柳东新区社会事务局代表参加会议。

检测单位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实地排查、检测排查结果、现场复核及养护与维修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重点汇报了全市农村公路的安全隐患排查、路况技术评定及桥梁检测的结果,并给出相应的维修建议。在听取汇报之后,各参会代表认为,该报告内容较为明确,建议合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报告成果显著,已达到通过验收的要求。同时就报告成果中关于路况等级评定标准、公路安全防护措施设置以及路段权属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验收通过后,市公路发展中心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布置,要求各县区、新区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印发广西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22〕29号)要求,针对安全隐患点分轻重缓急逐步消化,科学合理的开展设计,力争在2025年底完成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工作的任务,实现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系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的目标,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的公路交通环境。

现场复核


验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