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开展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活动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6-06 10:01    |  作者: 程宇熙

为增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效,市公路发展中心按照《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面对面”座谈会工作方案》,5月份由中心两位副主任分别带队,前往鹿寨县对人大建议进行实地调研,与人大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市公路发展中心在实地了解建议中所提项目有关情况以及沿线村屯、村民的生产生活的情况,认真听取代表们阐述了建议的相关背景后,将初步答复意见反馈给代表,并对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政策进行说明。代表们对建议的办理表示满意。市公路发展中心下一步将加强与鹿寨县交通运输局的沟通协调,及时办理好人大建议,解决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韦文庆副主任在鹿寨县中渡镇实地调研


覃路捷副主任在鹿寨县平山镇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