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交通运输局与杭州海康威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

来源: 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信息科  |   发布日期: 2023-05-30 10:14    |  作者: 张莹莹

 2023年5月17日上午11时,柳州市交通运输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柳东新区启元广场B座611室举行。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海康威视广西业务中心副总裁凌福,局直属各单位领导及海康威视相关人员共15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大源主持。

 签约仪式上,政企双方分别就打造具有“柳州特色”、“柳州经验”、“柳州方案”的交通运输体系,共同推进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运输建设进行了热烈发言。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潘远益与凌福共同签署了《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杭州海康威视交通运输联合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交通运输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涵盖数据标准化建设、数据共享与交换平台建设、视频智能分析、AI人工智能等领域,是我局探索交通运输智能化建设发展和应用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将为我市深化交通运输服务改革,推进智慧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提高交通运输信息化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