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规范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 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5-12 11:20    |  作者: 陈彦

2023年5月9日,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启元广场召开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规范化管理工作动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远益出席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李大源主持会议,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蓝雄、维修与培训管理科,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市区31家驾培机构负责人参会。

潘远益指出,机动车驾驶培训关乎人民群众学驾需求,关乎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基础,是交通运输系统重要服务领域之一,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管理职责,共同建设学员满意、驾培机构盈利、交通运输畅通有序的驾培市场。



会上,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维修与培训管理科科长陈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和解读交通运输部2022年9月修订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通报了市区驾培机构的数量和分布情况,然后从出台的背景、指导思想、工作内容等方面解读了市交通运输局今年3月印发的《柳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