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沟通协调会

来源: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46    |  作者: 王星鹏

为保障2023年全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顺利运行,317日下午,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中心支公司、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了全市2023年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沟通协调会

会上,承保单位对2022年全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投保、报案、理赔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态尽快完成上一年度理赔收尾工作,在2023年投保工作即将到来之际,确保2023年灾毁保险顺利进行。保险经纪公司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对承保单位进行督促;同时,收集有意向参保县区,向自治区争取追加2023年灾毁保险补助名额。

市公路发展中心粟英严主任指出,灾毁保险制度是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建立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升对各县区的防灾减损和应急保障能力,希望承保单位及保险经纪公司充分发挥灾毁保险的作用,积极与各县区对接,做好2023年灾毁保险续保工作,保证灾毁保险制度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