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6 09:20   

1128日,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金波到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刘金波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交通强国、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交通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阐释。

刘金波指出,一是要坚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思想铸魂,聚焦主责主业,全面锤炼为我市农村公路保驾护航的过硬本领,善于用政治的眼光抓工作;二是要对标“五个牢牢把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精神指引,科学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农村公路的建设与发展,完善我市农村公路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使农村公路对乡村振兴的服务保障和先行引领作用更加充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傅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