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沟通协调会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9 09:16   

为协调解决全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理赔过程中存在的争议,推进灾毁保险在柳顺利实施。1117日下午,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组织融安县、融水县、鹿寨县交通运输局及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中心支公司、中汇国际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召开了全市农村公路灾毁保险沟通协调会。

会上,交通运输部门、承保单位及保险经纪公司就前期灾毁保险推进过程中定损、理赔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行了沟通交流,共同协商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办法。我市当前报损案件22件,已完成理赔10件,剩余未完成理赔案件会后承保公司将联系各县交通运输部门跟进解决。

市公路发展中心粟英严主任指出: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理赔工作应当在公平、合理的前提下进行,保险公司应对方量按实进行重新核算,各县区也要注意收集灾毁现场证据,做到理赔有理有据。为之后的农村公路灾毁保险理赔工作定下了统一基调。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 王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