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组织水运企业参加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09:22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和引导水路客运企业积极参与和践行垃圾分类,20211224日下午,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组织客运码头、游船、水上公交及共建单位新风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到城中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组织水运企业共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生活垃圾处理常规方式、垃圾的自然降解周期、详细分类指南等科普知识串联起来,以生动有趣的现场讲解、简洁明快的图文、创意十足的VR互动游戏体验,垃圾回收变废为宝实物展示等方式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为巩固学习成果,随后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活动。


  

(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宣讲)


  

(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活动)


    

(垃圾分类VR体验互动游戏)


本次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推动水运行业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发展。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 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