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风廉政党课,铸忠诚政治品格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2 18:00   


129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教育,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黄继红副主任前来讲授《全面从严治党 勤廉守纪 务实担当》党风廉政课程,市交通运输局100余名职工参会学习。



黄继红副主任以“深入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分析”“做勤廉守纪、务实担当的工作者”为脉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求,分析干部违法违纪的主要表现和主要原因,从思想、守纪、划清公私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结合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具体案例及她自身多年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验总结和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践性,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勇强调,会后要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实质,有机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在今后工作开展中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为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还观看了视频教育片《代价》,用直观的方式展示以身试法酒驾、醉驾的沉重代价。向各党组织提出要求,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推动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