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开局第一仗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8 08:57   



为加快推进“十四五”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我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攻坚,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奋战一季度 加力新开局”千方百计加快公路水运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2021年第一季度我市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结合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特点制定了加快“十四五”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暨“奋战一季度 加力新开局”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以中心领导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分片管理专班工作组。

今年恰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我党建党100周年,我们将动用一切力量,采取非常手段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针对各县特点我中心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是加强项目建设用地、资金、人员、材料、设备等要素保障。二是提前谋划,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一季度完成新建项目招投标工作。三是倒排工期,对项目推进慢形成不了有效工作面的项目派出专人督促项目推进。四是加强氛围营造,制作悬挂横幅,利用新闻报纸专题版面宣传农村公路建设,以营造良好氛围。

2021年第一季度我市农村公路力争完成投资31959万元。其中,农村公路计划项目(续建)完成投资22340万元,计划外项目完成投资9619万元。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将以以积极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用新成绩打响新春好彩头,以实干行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工程科 叶剑文

                               2021116



(鱼峰区悬挂横幅加强氛围营造

(柳江区悬挂横幅加强氛围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