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顺利召开第四季度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9 09:34   



202012299,柳州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在解放北路1号中交大厦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季度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工作会。会议由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陈伟副书记主持,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运输管理科负责人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交通信息管理科相关人员,以及各平台分管动态监控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信息中心及各平台2020年第季度工作汇报,并对1223日至27错误数据大于100的车辆进行情况分析,陈伟副书记要求企业立即对问题车辆进行排查整改,努力提升考核指标

20201—12月,我中心根据区平台定期提供的数据,每3日筛查不达标车辆,督促各平台公司及运输企业相互配合,及时对问题运输车辆排查整改。在各平台和企业的努力配合下,20201-11月我市在全区14个地市的考核平均排名中获得了第1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狠抓各项动态监控考核指标,落实好安全监督管理职责,保持我市重点营运车辆各项指标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