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8 12:03   

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

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养广大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理念,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1217日下午,柳州市港航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观看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影片《郭富山》主要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为响应毛主席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23年如一日在荒山植树造林的先进事迹,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结合港航工作职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作为,加强统筹谋划,全力打造绿色水运智慧港航。(柳州市港航发展中 李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