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冬日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暖人心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4 16:46   


冬日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暖人心

——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开展第四季度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为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坚决打赢新时期脱贫攻坚战,123日,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开展第四季度精准扶贫走访工作。(图一)


对于三江侗族自治县八吉村来说,12月的平均温度已不足10℃。市公路发展中心的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的村民一同在村里小舞台旁的村民议事活动室,烤着炭火话家常。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其家庭生活生产状况,并叮嘱家中老人们一定要注意保暖防寒,保重身体,检查冬季安全用电,做好冬季防火措施。(图二)

用真情来温暖寒冬。此次实地慰问走访了结对的29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暖心包。(图三)

随后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并与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图四)(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