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批单位文化品牌获评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  |   发布日期: 2020-11-24 08:28   

我区一批单位文化品牌获评

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

北京讯(刘如萍 李阳 通讯员 李勇斌 黄梦影)11月22日,2020年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对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并进行现场经验交流。我区交通运输行业8个单位获优秀文化品牌等奖项、3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今年4月,中国交通报社与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启动“品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第二届交通运输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共有369个文化品牌参加活动。经过评选,共有110个文化品牌获奖,同时评选出20个优秀组织奖。其中,广西交科集团创建的“智”文化品牌获企业类十佳文化品牌奖;广西北部湾恒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建的“北投驿站 您旅途中的家”、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沿海高速公路分公司创建的“向海之窗 一心为你”、广西交通投资集团钦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创建的“行动学习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获优秀文化品牌奖;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的“五洲彩虹桥”、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昭蒙高速指挥部创建的“保通车‘一队一号’”获创新力文化品牌奖;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创建的“凤娟标杆”获传播力文化品牌奖;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创建的“大美高速 行在柳州”获成长力文化品牌奖;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获优秀组织奖。

经验交流会上,8家单位通过精彩节目展示优秀文化品牌。

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人员到北京公交集团公交驾校以及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服务品牌“秋子服务”文化园参观学习文化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