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16年船舶拆解、改造补助资金(第二批自治区补助资金)发放公示

  发布日期: 2018-10-18 09:00   

柳州市2016年船舶拆解、改造补助资金(第二批自治区补助资金)发放公示

各相关船舶所有人: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船舶报废拆解和船型标准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5〕977号)文件精神,柳州市2016年共完成船舶生活污水改造45艘、小吨位船舶拆解15艘、老旧运输船舶拆解6艘,之前已经发放全部船舶的中央补助资金以及45艘船舶生活污水改造的自治区补助资金,本次发放剩余船舶小吨位船舶拆解15艘、老旧运输船舶拆解6艘的第二批自治区补助资金。剩余待发自治区补助资金应为63.26万元,实际自治区拨付50万元,无法完全满足全额发放自治区补助资金,经研究决定小吨位船舶拆解和老旧运输船舶拆解按剩余自治区补助资金的比例发放。现拟将本次发放的船舶小吨位船舶拆解15艘、老旧运输船舶拆解6艘的补助资金发放明细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发放明细见附件。若公示期间无异议,我局将按照程序按公示的补助资金发放表发放各船舶补助资金。请各相关船舶所有人及时查阅、反馈意见到港航处运输科,监督投诉方式为:

联系电话:0772-2832681、2832682,邮箱:lzhgc163@163.com。

附件:柳州市2016年船舶拆解、改造申报补助资金 (第二批自治区补助资金) 发放表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10月15日